|案場應用分享| 台南Cogood Space可庫空間

|案場應用分享| 台南Cogood Space可庫空間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台南Cogood Space可庫空間的 QRCode空間管理應用

Cogood Space 採用我們家的QRCode E款門把鎖及QRCode Reader,再搭配我們SOONINN空間管理系統!共享空間管理簡單又便利❤❤❤
兼具五大特色 便利x溫度x科技x服務x多元

-便利-
Cogood Space 選擇座落台南的民生商圈,交通便捷,周邊有超過17 間銀行,咫尺可走到赤崁樓、武廟、臺灣文學館、林百貨、蝸牛巷等著名景點,讓你在工作與休閒間取得質感平衡。

-溫度-
Cogood Space 展出建築大師 李承寬 先生的作品與理念,探索層次豐富的幾何圖形,如何化成充滿詩意的 有機建築 空間,表現出對「自然」與「人」的尊重,搭配簡約北歐風裝潢,保留機械管路設備的原貌,不作過多負擔的修飾讓你能更自在的互動交流。

-科技-
全棟大樓及獨立辦公室採用「丞禹科技」獨創專利門禁,採用我們SOONINN的空間管理方案進駐者以 QRCode 開啟樓層及辦公室並搭配中興保全系統,保護每一位進駐者的安全。

-服務-
專業接待員、秘書服務(包含訪客接待、包裹信件代收發、公共區域維護、電話轉接等),並提供了一個代收受包裹快遞服務給你,對於用戶來說省去了許多成本設立辦公空間,更加便利你做其它的事務,讓我們成為在創業過程中,你的最佳後勤協助者。

-多元-
Cogood Space 新創講堂不定期針對不同的創業主題,舉辦職能講座、新創小聚及工作坊。藉此傳遞新知,讓你與不同領域的人交流、學習與成長,共創連結合作的無限可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還不認識我們嗎? 👇🏻👇🏻👇🏻快點進連結了解吧

了解更多無人旅宿資訊 https://bit.ly/2VStfrL

訂閱YOUTUBE https://bit.ly/3maWelu

#QRCODE#空間管理#共享辦公室